不能說的秘密

每個人心中總有些秘密
其實在自然生態中,
也有存在著許多秘密待探索,
越是用心隱瞞~~越容易被搓破。
 

“趙帶財”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似乎是希望有一天能超越女主人Olivia, 
學著日本企業訓練高階主管的方式,
趴在馬桶仔細的刷洗每個角落。

但令人疑惑的一點,“帶財”總是只洗刷女廁。
這隻公貓的癖好挺奇特的,尤其牠都會找到時機,
在每位女人如廁之後,進廁所洗刷一番。
而Olivia說別妄想太多:“帶財”絕不可能有驚人之舉。

所有上廁所的人,都知道“帶財”剛出廁所,
因為在馬桶蓋上留了無數的黑腳印。
起初,大夥兒以為模糊的黑印是菸蒂灰,
但黑印隱約看得出似動物腳印般。

直到那天,走出廁所後,順手關上門,
回頭一瞧,“帶財”正試著推開女廁門,
恍然大悟,原來“帶財”瞞著Olivia,
進行不可告人的秘密。
就這樣~~
如同狗仔隊般,
寫實的偷拍下“帶財”的壯舉!

天啊!“帶財”最近總愛舔大夥兒的手,
狗仔隊卻拍下牠用舌頭舔淨馬桶,
順便喝了大量馬桶裡的水。


我擦、我擦、我擦擦擦~~~


得看清楚,哪兒還有污垢?


左擦、右擦、順便在舔舔~~


啊~~慘了~~秘密…被抓包了!?


嗯~~~


不然,要拿我怎樣捏~~

11 responses to “不能說的秘密

  1. 而且是真的很女人~呵!!!^^
    不過我也喜歡狗和馬,綿羊等的眼神
    雖然有時感覺牠們的眼神似乎藏不了什麼秘密
    但是相當惹人憐愛!!!

  2. 我被妳騙了~~~~~~~~~ ^^
    好可愛好幽默!!!

  3. O  可爱的带财
         勤劳的带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