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上海灘的五光十色】:今天,上海飄雪了

這是篇沒有太多文字的文章,
只是忙著工作交稿階段,
無暇再增添新WP內容。

跟朋友調侃說:爬格子就像擠乳溝,沒啥難的!
朋友說:我就擠不出來。
我建議他:用眉筆畫出效果也行。

然而我真的用盡腦汁在完成中,
跟噗友寫著:在爬格字中,
即將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第五集。

看著窗外的小雪飄著,成不了大氣候的雪景,
如我的msn屬名般,I’M possible, Not impossible.
只祈求老天,雪別下太大,又再度阻隔12月底歸期。

記憶猶新08’的上海大雪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晃動著不是技術差,實在冷得受不了,抖個不停。

3 responses to “【追逐上海灘的五光十色】:今天,上海飄雪了

  1. 國畫裡的小魚~~~
    仔細看原來是雪地腳印,拍得很棒
    拍玩雪景,興奮之餘,別忘了要繼續工作

  2. 真美!終於下雪了!冬天……

    啊!雪景大概是少數讓我癡迷的事物之一!

    希望妳工作進度順利!^^
    這種小品也很有意思,感覺很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