冏….ORz

新的遊戲規則,
新的頁面設定,
迎接大同世界?
沒有隱私可言?
Windows Live的分享空間改版了…
似乎出自於無薪休假的科技人創意…
創意在報復無付費的msn使用群眾?
msn好友及分享空間網友怨聲四起…
 
對於每年固定付費的我…只有ORz…
想起遠方的他..在部落格的悄悄話…
一大群烏鴉飛過我眼前…>﹏<|||..
兩天總算解決了無隱私的資料公開..
 
1.點選msn分享空間連結,進入分享空間首頁後,點擊基本資料,出現此頁面
 
2.在上述頁面下方,點選選項進入設定步驟       3.設定自己更新公開基本項目,但無法設定悄悄話的隱私
     
4.設定更新公開後,回基本資料頁面,刪除所有對外分享空間的悄悄話留言,點選移除此更新。
 
然後在此頁面最底下有更多更新資訊,也要點擊進入刪除,因為“凡走過必留痕跡”。
但“不用擔心自己留言另一方的內容被刪除”,此刪除僅限自己基本資料的痕跡。
測試結果,走過的痕跡仍在原處。
 
5.再來,在此頁面最上方的“編輯詳細基本資料”,建議進入設定為我選擇的連絡人。
 
免得阿貓阿狗…不相干的路人甲瀏覽無遺。
 
6.為了保護自己的朋友圈,也可避免一堆人邀請加入msn和分享空間連結,建議下列方式設定。
 
進入下面頁面設定,點擊設定權限,用意在保護朋友圈的連絡人。
 
進入權限設定頁面,我是點選權限只有我自己本人,
 
這樣避免了不相干的路人甲在公開基本資料看到我的朋友圈。
 
7.最後測試,在基本資料頁面,將自己設定登出,顯示公開基本資料的頁面如下
 
頁面僅剩部落格更新、照片更新。朋友網絡顯示不公開。
 
在部落格戰國時代,或許分享空間想領先群雄,
我們在一群閉門造車的科技人手裡成了白老鼠。
即使土法煉鋼、嘗試錯誤不斷測試之下,
想盡辦法也要將自己最基本隱私權力竭盡維護。
4 responses to “冏….ORz

  1. Merry Christmas預祝佳節愉快準備迎接新的一年 祈願^^~

  2. 呵呵、一直都找不到可以留言的地方、所以冒昧的留在這裡嚕。澳洲網路簡直就是沙漠!但是我都是一個人趴趴走的、所以應該不是遇到妳提到的~可惜。>"<不過、謝謝妳分享這個訊息~很實用哩!:)

  3. 感觉有些麻烦…叉燒包…不过,还是要感谢分享^^oRz

  4. 你寫的很用心 可圖片..都在賣叉燒包 上海的叉燒包~~~好吃嗎?ORZ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