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d to Love You

經過4734720分
78912小時流逝
花費了3288日子
以及86張明信片
「如果老天遺棄了我們,那麼就不會給我們一顆勇敢的心」
我不相信有所謂的Mr.Right,過去你曾問及是否在等待出現。
在幾次求婚抉擇中,我選擇逃離,因為恐懼有所改變與責任。
寧可用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沉溺在虛無的網路盲目情感中。
 
未曾想過網路一端的真與假,卻如電影情節在我們之間上演。
然而又抱持同樣的態度面對,面對一位從未謀面的“他或她”
暢所欲言中,不說謊不怕說真話,因為未曾想到這天的來臨。
我們花盡了4734720分鐘,直到2008.07.20老天喚醒我們。
 
原來另一端的你是“半真半假”,讓我裹足不前、猶豫萬分。
真的是–你用心的去了解一位將真情封鎖多年的女人。
假的是–深怕付出後,再度受傷而虛構自己身份的你,
我退縮於你的“假”,卻被過去寄來的86張明信片內容喚醒。
 
相識的感覺就如那碰不得的禁果,何時就悄然的越過了界限?
命運之神的你就在那想念與內心糾結的瞬間,解開了我心防。
那瞬間的感覺,被愛與愛就是這樣。發現時,已經深陷其中。
在我們以為懂得愛,其實已經忘了當初為愛啥都不怕的勇氣。
我懂了所謂:「愛情是生活的調味料,浪漫是生活的加分器」
情感空白的日子裡,每張色彩豐富的照片,看見我卻是黑白。
而你用那浪漫的笑容感染我,讓我明白揚起嘴角是如此容易。
你翻譯的英文「我儂詞」裡,讓我感動於你的情感限時快遞。
我仍不相信有Mr.Right的存在,卻知你是我生命的命運之神。
我們只是五十分的兩人,經過3288天,結合成100分一顆心。
我們相隔於六小時、9576公里的時空,是過去與未來的結合。
愛會在不同時空中綻放屬於我們的型式,因為命中注定我愛你。
you and I
have so much love,
that it
burns like a fire,
in which we bake a lump of clay
molded into a figure of you
and a figure of me.
then we take both of them,
and break them into pieces,
and mix the pieces with water,
and mold again a figure of you,
and a figure of me.
I am in your clay.
you are in my clay.
in life we share a single quilt.
in death we will share one coffin.
One response to “Fated to Love You

  1. 唉~
    好像在說我自己…ORZ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