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夏末讓我無限地感動~我的心靈微笑了

感動於回到那40年前的出生地
感動於捨與施得到回應的眼神
感動於站在南台灣迎接那曙光
就因為有了她們,心靈微笑了
sunshine 這是一趟沒有計畫的行程,
只有目的地,我們一路走。
從北到南,二高沒有堵車,
就等抵達東港接子榆隨行。
 
從崁頂下交流道走偏了路,
無意間回到自己的出生地,
南州,腦袋一丁點的記憶,
是父親腳踏著車載我的路。
 
尋找那條曾經經過的山路,
暮色已西垂,車緩緩而行,
要去見石頭屋主人董牧師,
我們行程已經延誤許多了。
 
旭海東源是未受污染之地,
石頭屋完全脫離都市繁華。
兩個晚上沒有冷氣和電視,
這裡唯一現代設備是手機。
 
經過一夜湖風和花香洗滌,
清晨四點三十在旭海山頂,
我們等待那跳出海面的球,
原來四重溪紅仁鴨蛋在此。
 
因石頭屋的原始讓我回歸原點,
讓我吸到全台灣最多的芬多精,
讓我看到了最熱情的螢火蟲群,
而哭泣湖畔更讓我心靈微笑了。
4 responses to “2008的夏末讓我無限地感動~我的心靈微笑了

  1. 咪咪倒是常去南州慈惠
    順道過去東港吃吃海鮮喔
     

  2. 哭泣湖
    感覺令人很悲傷
    卻為你快樂起來
     
    你好~
    無意中進來
    你的照片和文字
    都粉有感覺的
    很優的BOLG

  3. 第十四號元素

    哇!!! 看到了! 超漂亮呀!

  4. 第十四號元素

    很詩意
    不知為啥看一見照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