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勁裝重機~~也可以一個人旅行

追風是什麼感覺?
從哪叱的風火輪到哈雷重機
是一種靈魂飄忽雲間?
或是一種解放馳騁原野中? 
一群騎著改裝小綿羊的古惑仔,
遍尋他們的飆技戰場。
經過歲月的歷練,換上了另一輛戰車,
爬山越野、黃土飛揚。
  
從台灣的機車史上,
50c.c腳踏式輕機,
150c.c手換、腳換檔重機,
已經無法滿足追求速度的快感。
也曾於年少輕狂時,三貼騎著野狼125
而今,野狼不再是歌曲標榜的~~
「我從山林來,越過綠野,
跨過溝渠,向前行,野狼、野狼、野狼
豪邁奔放,不怕路艱險,任我遨遊
野狼也成了送瓦斯桶的代表!
 
我也嚮往追風的感覺,
或許急速快感不屬於這年代該有的。
而環境、能源、物價不允許多數人享有,
即使重機在24小時後將可馳騁快速道,
我仍堅持騎著24段變速小紅
享受另一種追風的感覺。
 
坐在重機上的感覺,
我已幻想過自己急速追風了。
在這年代裡,一個人的旅行,
可以是雙腳走遍、或是兩腳踏騎完成。
1
2 responses to “沒有勁裝重機~~也可以一個人旅行

  1. 謹向流浪街頭,掛著瓦斯桶的野狼125致敬!

  2. 很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