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程機票(給最親愛友人的話)

背起行囊,手握一張單程機票,
下一個目的尚未決定。
畢竟地球是圓的,
但有一天,依舊會回到這張單程機票的出發地。

這將是另一階段的序幕
我為自己準備了一張單程機票
沒有回程,因為下一個目標於何處?不知


對我而言,沒有永遠停泊之處
在最後一天,趕上了那一班航運
38箱的貨物裡,僅有的五箱也包括了腳踏車
而將那輛心愛的腳踏車隨船已送至上海了

打包行李的那晚,才發現心已空了
能帶走的僅剩了了,或許遺失是美好的
不會有任何感傷與留戀

 
若你問我,對你真的不再留戀
其實該說是,我又將所有的一切鎖入了回憶的木盒裡
鎖入了你我的美好、分享與感動
謝謝你曾發生在我生命中
 

即使將與家人相聚
但我的心
這次我真的要流浪了
親愛的你,時時刻刻記得多保重

One response to “單程機票(給最親愛友人的話)

  1. 明天 想開心玩一天
    洗洗溫泉 吃吃好料
     

    對了 最近好嗎?
    南台灣有點涼意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