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Seven

 
“Lucky Seven”

07″.07.07

今早收到一通簡訊,好友從海外發來的,內容寫著:『西方人把777作為最大的幸運數字,今天是0777,是千年一遇的吉祥日子。今天我也西俗東鑒一回,祝你和全家幸運、吉利、幸福、吉祥!』  

 

我把這份祝福轉寄給幾位好友
好些位朋友對這突來的簡訊相當驚喜
讓我不得不想起多年前的一部電影Pay It Forward
 
今天是24節氣的小暑裡,有位當母親的好友正在辛苦的陪考
可想而知,除了擔心子女考場的狀況,還得接受酷暑的煎熬
這位母親打了電話告訴我,這些天在工作上的不愉快和仲夏的炎熱,全因轉寄的祝福,心情大獲慰藉
 
另一位好友因最要好的同事離職,整整一週心情盪到谷底
我與她暢談下,得知那位離職的同事也是我朋友,
我卻覺得離職同事的勇氣和丈夫支持,當朋友的我們更要給她無比的鼓勵
這位好友聽我說完,心情開朗許多
更對那通簡訊的內容,讓她覺得自己不孤單在承受
而是還有許多朋友隨時或默默關心
 
朋友!你今天是否被艷陽烤傷了你的心情
希望閱讀這篇文章之後,你會感到慶幸
因為我們是何等的幸運,享有了“777”的一天
同時藉由分享空間的網絡,把這份幸運傳達到每個角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