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飛揚的城市

好久沒搭小黃了
說實在的,經濟不景氣,搭小黃是件多奢侈的事。 
今天給了自己兩個的藉口: 
一、雨不下了,氣溫急速上升,怕提的東西熱壞了。 
二、時間來不及,順便替小黃製造些經濟生機。


坐上車後,司機拿下耳機問我:到哪兒?
麻煩到市政府大門口
司機接著又帶起他的耳機,
車子剛起步,小黃車內出奇的安靜。
一般小黃車會播著廣播節目,或者cd
心想,反正自己帶著iPod,沒任何音樂更好些
 
車子行至仁愛圓環時,
..小黃司機開嗓子了,
他沒瞧見我目瞪口呆的表情!
iPod播著袁泉的一個人喝著拿鐵聲中,
隱約中,傳來小黃司機嘶喊唱著江蕙酒後的心聲
 
天啊!
今早的特調成了變調的濃酒拿鐵
也不得不佩服這位小黃司機,在五音不全自得其樂之下,
原來他的耳機是他專屬的mp3音樂,
而每位搭乘這輛小黃乘客欣賞的音樂也是專屬特色的樂音。
 
台北,這個人人勇於表現自我的城市!
更是個隨處可聽到音樂飛揚的城市啊!

話說這輛小黃司機令我相當敬佩

2 responses to “音樂飛揚的城市

  1. iPod也是我的好朋友哩…呵呵

  2. 高雄也是個很棒的城市喔
    歡迎你也來造訪
     
    我有看過你的行程 我也已有些造訪過
    應該都有著不同的感受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