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到現在

你真的忘得了你的初戀情人嗎?
假如有一天你遇到了跟她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她真的就是她嗎?還有可能嗎? 
這是命運的寬容… 
還是另一次不懷好意的玩笑!(張信哲唱的從開始到現在前段口白)

他而言,用這首歌的口白描述最為洽當了。
2007.05.03  19:50從澳門飛往台北的班機上。
 
行經香港上空,透過機艙窗口,這個熱鬧充滿經濟生機的城市,每一盞通明燈火象徵這裏人們的每一份希望。在整遍閃爍的夜明珠中,最遙遠的那刻有著我所思念和割捨愛的所在。
 就在那一瞬間,多希望霧泊台灣所有空港,讓我有藉口強迫自己再度進入香港。或許那時,我的堅持將永遠瓦解,我的心也將沉淪,迷失在香港島最遠、等候我的某顆明珠裡。

 

就如張信哲所唱的“從開始到現在”,也只有歌詞所述,對他再次抱歉!
 
如果這是最好的結局為何你還忘不了我 時間改變了我們告別了單純
如果重逢也無法繼續 失去才算是永恆 懲罰你的認真是你太過天真 
難道你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你的吻註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我等從一開始盼到現在 也同樣落的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註定留不住你愛的人
你不能你怎麼會願意承認 我是你不該愛的人
 
如果再見是為了再分 失去才算是永恆
已死心的記憶為何還要再生 
難道你就這樣過你的一生 你的吻註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我等從一開始盼到現在 也同樣落的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註定留不住你愛的人
你不能你怎麼會願意承認 我是你不該愛的人
 
拿什麼作證 從未想過愛一個人
需要那麼殘忍才證明愛的深
難道你就這樣過你的一生 你的吻註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我等從一開始盼到現在 也同樣落得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註定留不住你愛的人
  
你不能你怎麼會願意承認 我是你愛錯了的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