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床單上的那滴血印….

昨晚我真的已經累斃了
累到忘了是作夢?還是脖子的疼痛大於腳趾的不舒服?


我是個睡得很淺的人,
真的就像貓一般,只有在暖暖的陽光下,才能沉睡。
  
花粉熱的季節裡,
一連好幾晚的熱咳,咳出了血絲,
咳到脖子幾乎扭傷,
兩眼呈現出明顯的貓紋。
 
梅雨季提前到來,
房子的溼度如同待在冷氣房裡,
這種天氣和溫度,
照理“你”不會想活躍的活動著,
就像貓也討厭這種天氣,變得十分慵懶。
 
或許是睡眠不足,亦可能低溫讓人更容易熟睡。
我忘了該在睡前先解決“你”,
一陣刺痛和搔癢,
我真的很累,順手拿了床邊的藥膏一抹,
繼續做我的春秋大夢。
 
“你”的貪婪害了自己,臃腫的身材讓自己不在靈活。
蚊子之死,不是黏在牆壁上成為標本,
蚊子之死,不是烤焦在床邊的電拍上,
 
“雪特”!“雪特”!
蚊子之死,就因為“你”的貪婪,
多吸了我的血,飛不動的翅膀。
我的翻身,將你印壓在床單上。
 
“雪特”!“雪特”!
白色床單上多了一滴我的血、蚊子的屍體。
One response to “白色床單上的那滴血印….

  1. 哈哈,真有趣的文章
    看來,那還是隻有品味的蚊子吶~~

發表迴響

